不冷不热不推

【美恐同人】Tate × violet 梦无能 第一章

轻松向 NC-17预警

看过美恐的大部分都知道剧里有很多毁三观的剧情,没看过的需考虑后再往下看。

设定在美恐第八季迈克尔死后。

本来第八季第六集已经填了第一季Tate& violet的坑,但是看到豆瓣有位朋友说,因为第八季最后女主穿越到该时间线里,在后面一系列事情发生之前先干掉了迈克尔,该时间线后面也就不存在他们和好的剧情了。

我看到后瑟瑟发抖,大佬就是大佬,我光顾着满足也忘了这茬了,所以就有了这篇文。

因为关注我的朋友里大概有很多都不知道这对冷cp,给这些朋友介绍一下该文主角,图就是男女主。

男:泰特,女:瓦奥莱特。

有兴趣看文的话记住他们就够了。(隐藏含义:去嗑他们!)

 

“你认为他真的已经死了吗?”

“至少我希望如此。”

“康丝坦斯知道吗?”

“就是她告诉我的。”

 

本和薇薇安抱着他们永远不会长大的孩子,在窗边看着救护车拉走迈克尔。

迈克尔被一辆车来来回回轧了8次,康丝坦斯告诉本这个消息的时候,正在准备勾兑一杯能让自己“一睡不醒的酒”。

 

与此同时康丝坦斯端着酒杯,也在看着救护车渐渐走远。

她本该在车上一路陪着迈克尔,直到他走进那熟悉的冰柜。但她却对同行的救护人员谎称她身体抱恙,无法陪自己的孙子最后一程了。

 

“那种东西,才不是我孙子。”康丝坦斯对着车离开的方向轻声低语,白色的窗纱随着她的呼吸隆起一个细小的鼓包,又很快湮没了下去。

 

优美的爵士乐很快替代了刺耳的嗡鸣。

康丝坦斯把高脚杯送向自己的双唇,她已经用自己最爱的那支口红,将自己的唇修饰得像刚摘下的新鲜玫瑰般动人。

事实上刚才化完妆时,她为镜子里那张脸颇感惊讶,她甚至怀疑眼前的镜子是一个时光隧道,从一个深不见底的洞中,带回了全盛时的自己。

康丝坦斯痴痴凝望了自己好一会儿,一边感慨这是她这辈子化过最完美的妆,一边想——这真是个去死的好日子。

 

康丝坦斯仰起脖颈准备将毒药优雅地一饮而尽。

这时,一只手凭空出现,泰特夺过了她已经印上唇印的高脚杯。

她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完美计划,猝不及防在地上摔了个粉碎。

突然现身的泰特冷漠地看着康丝坦斯说道:“你还不能死,至少现在不能。”

 

 

 

Part 1.

 

 

瓦奥莱特躺在床上,嘴里衔着烟,身边的音响播放着卡朋特兄妹的“Please Mr. Postman”。

她活着的时候喜欢听摇滚、朋克,觉得生活像一坨屎,挚爱阴郁的歌词,也十分向往死亡。

死了之后,却开始怀念生活了。

 

“Fuck.”瓦奥莱特放下手中的笔记本电脑,现在这是她能获取这个世界信息的唯一途径——那些与这所该死的房子毫无关系的信息。

又一个她曾关注过的歌手去世了。

 

 

瓦奥莱特无数次后悔,如果她知道灵魂可能会被禁锢在她死亡的那个地方,她一定会选择某个地下演出现场,那样不至于像个网瘾少年就能接触她喜欢的一切。

即使她不喜欢人多地方。

不过再多能多过这栋房子的鬼魂吗?不见得。

 

瓦奥莱特把烟熄灭,下午茶时间到了。

自从薇薇安和本再一次复合,他们就坚持要每天进行一次家庭活动。

起初她是反对的,她还记得那时她说这是“蠢事”。

不过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不知不觉四个人在阳光下并躺着晒太阳,竟成为她每天最快乐的事了。

 

 

也并不是多令 她震惊的事,瓦奥莱特知道自己从来深爱他们一家,更何况她早就过了叛逆的年龄。

她反对,只是不想增加自己看见泰特的次数罢了,当然她也不想泰特看见她,毕竟不管哪种情况对于她来说都是煎熬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泰特仰坐在沙发上,对面坐着他的心理医生本。

本看了看表说:“泰特,我想你知道我们一家的下午茶时间快开始了。”

“瓦奥莱特最近很喜欢盯着外面的小孩子看。”泰特说。

“虽然我想再重复一遍刚才我说过的话,但是我觉得你听到了。”本说。

“你知道的,在她死之前,我还能悄悄站在她的床头,偶尔伸出手摸摸她的脸,或者偷偷亲吻她的鼻尖。我可以从天黑看着她到天亮。”泰特说。

“不,我不知道。我如果知道有你这么个变态鬼,我早就不惜一切代价带她们跑了。”本说。

泰特好像没有听到本在说什么,继续自言自语道:“我最近很怀念她可以看不见我的时候,虽然那时候我们不能交流,但至少我能靠近她。”

“还有5分钟,泰特。”本说。

“你觉得她想要个孩子吗?”泰特在这场对话里第一次看向本。

本愣了愣,然后说道:“如果她还活着,那也到了该做母亲的年龄。”

“有孩子的感觉好吗?”泰特坐直了身体,微微靠近本。

‘你不是有过迈克尔吗’本几乎快要脱口而出,但他忍住了,显然‘迈克尔’这个名字并不适合开玩笑,至少不适合这时候。

他能从泰特的姿势看出他是真诚地在发问。

本说:“他们说孩子是维系婚姻的纽带。虽然我和薇薇安的婚姻一度面临崩盘,但我从不后悔有了瓦奥莱特,她是我人生里最幸运的事。”

“然而我们家四条纽带都没能阻止我妈杀了我爸。”泰特漫不经心地说。

本:“……”

 

 

 

泰特没有在意本是不是出去了,他继续停留在本的办公室,那是能看到瓦奥莱特“下午茶时间”的最佳位置。

泰特在想今天要怎么求瓦奥莱特和他说话,事实上这个问题他每天都想。即使他骗过她,他用卑劣的方式让她母亲怀过他的孩子,并变相害死了她一家。

他知道自己罪大恶极,也知道自己没有可以被原谅的理由。

但他爱瓦奥莱特,他就是他妈的那么想和自己爱的人说话。

 

 

泰特看着阳光下的瓦奥莱特他们一家四口,一个诡异的想法在这时诞生——他要给她个孩子。

 

 

 

偷孩子,抢孩子,杀孩子——这些事在这栋房子里都不是什么稀罕事。

泰特一度觉得把这三个词当成这鬼屋的家训都不过分,这就是这里的人一直在做的事情,传统艺能了。

但这次有点不一样,这次泰特要一个活的,完整的,正常的。

泰特把行动的日子定在下一次的万圣节,他需要走出这个鬼地方才行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以前瓦奥莱特做梦也没想到万圣节会成为她最喜欢的节日。

现在的她变成鬼魂,不再能做梦,她却日日盼着这一天。

只有这一天的她是自由的。

 

到了万圣节早上0点,瓦奥莱特打开了已经布满荆棘的铁门。

她小心地迈出一步,确定自己可以走到外面大街上之后她笑了。

现在这片住宅区还一片寂静,没有车,没有人。只有各种各样的万圣节装饰在风里等着天亮。

除此之外,也就是零星几个像她一样的孤魂野鬼。

值得庆幸的是瓦奥莱特也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,更没有想见的人,她只是想离开禁锢着她的那一块土地,一步也行。

 

瓦奥莱特决定不到明天早上她绝不回去,一如既往。

然后她会在午夜12点之前去各种商店,买足她一年需要的香烟。

 

关于香烟,几天前瓦奥莱特和康丝坦斯还聊过。“为什么变成鬼之后依然想抽烟”这个话题。

瓦奥莱特说:“我们已经没有肉体,那现在抽烟到底作用在了哪里?”

康丝坦斯说:“你看这屋里的其他鬼就该知道,所有行为都是欲望和执念驱使。”

“所以”她把烟指向瓦奥莱特鼻尖,“没有了肉体,满足的是鬼魂百无一用的精神。”

 

瓦奥莱特每次万圣节去买烟都会遇到泰特杀掉的人,他们中的有些会找她麻烦,就好像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相爱过。

瓦奥莱特曾嘲讽地想,如果她还和泰特说话,她一定会生气地对他说“我买包烟都能遇到几个被你杀死的人!”。

 

其实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相爱过,只是他们都知道瓦奥莱特是泰特非常在乎的人。

毕竟除了瓦奥莱特都能看见泰特在跟踪她。

当他们看见在这人山人海中,泰特的眼里却只有瓦奥莱特时,一切再清楚不过。

 

紧接着瓦奥莱特出来的人是莫伊拉,瓦奥莱特着急自由,她赶着去墓地见她母亲。

 

泰特是第三个踏出谋杀屋的人,他跟在瓦奥莱特后面,保持着不容易被发现的距离。

他的万圣节行程一向很简单——瓦奥莱特在哪里,他就在哪里。

但今年计划有变。

 

泰特只跟了瓦奥莱特一小会儿,就恋恋不舍地走向了与她相反的道路。

泰特事先用电脑锁定了几个他的“作案地点”,那些地方可都不近。

瓦奥莱特似乎感觉到什么。

她回头,只看到短路的路灯,和一条漆黑没有尽头的公路。

评论(7)
热度(11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冷不热不推 | Powered by LOFTER